飛1

去年上映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台北哪間戲院有上 
然後我又不想往桃園跑 所以只好斷然放棄...
直到現在才有機會看~

認真覺得百美應該還是要找男生演啊啊啊~
個人推薦本鄉奏多
想看他跟GACKT對戲啊~

飛2

伊勢谷友介在這部的造型有合我胃口
非常凸顯腰身的制服 而且還有眼影
以前從沒覺得他有這麼帥 XD

不過看不出來他比GACKT還小3歲 臉部真的需要保養一下~

重點  這兩位的吻戲真令人害羞///
伊勢谷感覺還特地塗了唇膏的樣子 嘴唇看起來很水嫩
GACKT的呻吟聲有點違和 我心目中的魔王不應該是總攻嗎?

而且根據新聞報導 這吻戲還是魔王自己加的 =.=+

"他和伊勢谷友介首度合作就「基情四射」,片中揉奶、激吻樣樣來,
伊勢谷友介在節目上爆料:「劇本原本都沒有,這都是Gackt自己加戲!」
Gackt也害羞表示:「我忍不住假公濟私,因為實在太想吻伊勢谷了,從那之後我好久都沒擦嘴巴。」
他也加碼爆料:「那時候伊勢谷含情脈脈從我左乳頭舔到右邊,還一邊問導演『這樣可以嗎』?」鹹濕真相讓現場爆笑不斷。
"

所以我說舔乳頭的戲跑哪去了?
如果真的在電影院看到這幕 我可能會原地爆炸///

後來找到原文的報導 其實伊勢谷沒有真的舔啦~
他只是用棍子抵著GACKT的胸口並詢問導演"如果從左乳頭舔到右乳頭 您覺得如何?"
而且是用一臉嚴肅認真的表情問

是很認真的演員呢~ BY GACK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ACKT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