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真人版沒有太大期待,以預告來說裡面的阿拉丁完全不是我的菜。。。動畫的多帥氣啊~~ 還有那個講話很弱氣的賈方(╯_╰) ,但是茉莉公主真人很漂亮,精靈感覺也不錯~~
 
實際看了電影後,精靈真的很棒! 歌曲改編略帶嘻哈風,歌詞也改的很俏皮,尤其是Prince Ali那首,不愧是精靈主場。 
電影新創一位公主侍女的角色,跟公主情同姊妹,對精靈有好感,當精靈邀請她外出散步,躲門後暗爽的表情動作超可愛,很喜歡這個自創角色≧ω≦
魔毯也很可愛,自己默默在後方玩沙堆城堡XD 相較之下,阿布就沒那麼討喜,臉部作的有點醜,像神鬼奇航裡的猴子不也挺好嗎? ̄へ ̄
 
我愛看音樂劇,可這部不知為何唱歌片段看的有點尷尬。。。精靈跟A whole new world的部份除外,感覺歌聲無法跟場景融合在一起,有格格不入感●_● 尤其是茉莉那首新歌,好聽但真的不搭,而且那運鏡方式跟本就是在拍MV啊~鏡頭繞著茉莉旋轉的時候我忍不住噗哧一笑,此時隔壁觀眾肯定是一臉關懷智障的表情(。-_-。)
 
A whole new world 有以前動畫的感覺,但畫面不夠繽紛且色調偏暗,有點可惜。。。
 
人物的部份
精靈 當然是好的沒話說,後面恢復自由跟阿拉丁擁抱那段我都看哭了(Q_Q)。
公主  漂亮•唱歌好聽•有個性,跟將軍曉以大義那段不但機智且有勇氣。
阿拉丁  跳舞真的帥!看久了其實也挺帥的。當年墨水心裡的法立德,我覺得他很適合演阿拉丁,不過那也是11年前了。。。
髒手指跟法立德
 
這才是阿拉丁啊啊啊~~Q_Q
 
賈方  這人感覺就是軟萌易推倒(喂,沒有那種陰險狡猾的噁心感,如果把眼睛化成細長型,應該可以增加威脅感。
 
演員身材好棒棒,但戲裡包緊緊啊!( ╯' - ')╯ ┻━┻
 
 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