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20-06-05-16-23-41

年紀大了,果然不適合長時間打電動,好幾次因為打太久而心悸頭暈〒_〒

前年才入手PS4 為了底特律:變人( ̄∀ ̄)
到現在也沒玩過幾款遊戲,對白金更沒有特別執念。雖然底特律白金不難,可我不想看康納死那麼多次,更不想看漢克自殺,所以果斷放棄白金。
至於巫師3跟黑旗,我手殘黨這輩子是白金無望了ಠ⌣ಠ

FF7re過完一週目後對白金有了極大的興趣,看達成條件好像也沒那麼難,於是就開啟了白金之旅。

Hard模式比Normal難好多,而且BOSS的攻擊模式也不一樣,第一關最明顯,那個尾砲竟然連兩發,殺的我措手不及啊!

再來就是每一關都要卡BOSS的概念,尤其是地獄屋(T^T)這真是卡到深處無怨尤啊~ 我卡了好幾天,連它在天上飛的階段都打不到,有一次打到最後階段,結果被它放出來的那兩隻機器給滅了(TдT) 

上網看攻略慢慢調整魔晶石跟武器,好不容易終於過啦~~~((o(*゚▽゚*)o))

第二卡就是埃力格aka幽靈馬車(並不),它最後階段甩大刀我真的無法靠近,要不是剛好放出伊弗利特可以攻擊車輪,不然又不曉得要卡多久。。

第三卡 巴哈姆特+伊弗利特  明明拿招換獸那邊巴哈姆特沒這麼難打,怎麼到了這關變超強。。。煩的是失敗後又要從濕婆開始打,心累(ー_ー)

因為利維坦也不好打又耗魔,打完它進巴哈姆特魔都不夠用了(不愧是手殘黨),總算有一次打贏了,進零號機關卡我馬上繞到它身後打腳,心想 "贏定啦!!" 因為何師父就是這麼說的啊~ 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。。。(ー_ー)

原本以為18章的菲拉也會卡很久,沒想到還挺順的,就是畫面一直被切斷打得很不爽快。賽菲羅斯大概打了四次過關,認真覺得手殘如我也有出頭天的時候( ̄∀ ̄)

當初因為存檔的問題,導致我第三章Hard模式在這一序列沒有完成,所以打完18章沒有跳獎盃,所以又重玩一次第三章。再來就只剩最後的禮服獎盃了~~

沒想到禮服獎盃要看Play Log,而不是實際玩出來的次數,我原本預計會在蒂法異國風的禮服出現時跳獎盃,結果沒有。。。整個第九章打完也沒跳獎盃(`皿´)
於是我回到第三章選擇禮服前的存檔再選一次,又跑一次第九章還是沒出現。。。以為是克勞德跟艾莉絲禮服沒記錄到,所以重新回到第三章存檔再跑一次八 九章,依然沒跳盃(T^T)
直到這時候我才想到要看Play Log,三人的禮服都停在2,這時才驚覺因為我不是重玩第三章而是用讀檔的,所以記錄一直沒增加。。。

因為我自以為的小聰明浪費這麼多時間,真想摔手把(喂!

但還是要感謝系統幫我截了一張角度不錯的獎盃畫面,可惜不是穿著瑪姆禮服的克勞子。。。

FINAL FANTASY VII REMAKE_20200603214526
 
碎念: 雖然沒玩過原作 但我覺得這裡面賽菲羅斯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而且根本就是個恐怖跟蹤狂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F7re finalfantasy7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