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目
•沒救到印弟安阿嬤。。。

•不小心殺了媽媽(°д°) 我真的不曉得那是讓媽媽心臟停止的啊啊啊~~~

•雷恩沒瞎 沒死 且順利滾床(*≧∇≦*)

•柯爾沒死

•奈森自殺 "Do it for me. " 又聽到這句其實挺火大。。。

結局 選了佐伊 其實是我想不起來佐伊是誰,原本以為是養母(͡° ͜ʖ ͡°)

在結局猶豫了很久。。。

選一個人感覺太悲慘 
超想選傑 因為喜歡他們一家子的氣氛,可是雷恩的深情又讓我很難放下他。。。
與其在愛情之間做抉擇,選擇友情跟親情還不用顧慮那麼多,反正之後想通了還是能去找雷恩嘛~~(想太美)
最後祖迪跟長大的佐伊一起出現,有好萊塢電影要出續集的fu~


在玩遊戲的時候沒能很專心玩,感覺就是沒辦法像暴雨殺機那樣投入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選了一般難度而不是簡單模式。。。

在祖迪要閃躲或進攻的方向操作很難判斷,尤其是閃躲。很多時候覺得要往後結果是要往下╯︿╰

艾登的操作要適應很久,我想我大概很不適合玩空拍機。。。我的艾登走乖小孩路線,很少搞破壞,而且在派對那章沒有選擇復仇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在"和其他女孩一樣"那章節,祖迪的穿衣風格不是叛逆風,而是鄰家女孩風~ 後面可以順利跟雷恩滾床,也是多虧這章我在酒吧那邊很早就離開了,因為櫃台那兩位喝酒的男客人感覺不懷好意。。。

後來看別人實況才知道可以多放艾登出來偷聽對話,還有解鎖追加要素,不然我都是等祖迪call艾登才出來活動。

第一次關閉聚魂器那邊畫風突變XD
這根本恐怖遊戲啊~~~ 害我玩得壓力很大,然後還在找IC卡那邊卡關很久,一整個眼殘。。。
奈森妻女的鬼魂出現那邊也是有點恐怖〒_〒

訣别那章是我唯一玩到哭的,對於祖迪突然被迫離開奈森跟柯爾感到難過,因為奈森說了"Do it for me. " 所以祖迪也只能默默接受(Q_Q),然後雷恩講話又很機車,好想打他啊~~~

如果還有要玩二週目的話,會從時間順序的開始玩~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