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次的布羅利是重開機啊~

小時候的印象就是因為嬰兒時期的悟空哭聲吵到睡他隔壁的布羅利,所以布羅利只要聽到悟空的聲音就會抓狂,而且還會一直狂喊"卡卡洛特!!!"  嗯。。。有這麼記仇的嗎?ಠ⌣ಠ

喜歡這次的設定,布羅利不但可愛,還多了人性的一面,不再是無意義的大破壞。他是善良的,只是與身俱來的強大力量讓他無法控制自己,再加上他老爸那被仇恨扭曲的教育方式,布羅利其實很可憐,還好有遇到懂他的人( >﹏< )。而且悟空很照顧他,後來還特地帶補給品到他的星球,雖然有點動機不良XD ,畢竟尋求更刺激的決鬥是戰鬥民族的天性。

電影開頭敘述悟空爸把悟空送往地球的時候,他不是嬰兒而是已經可以穿著戰鬥衣的年紀了,這點跟我的印象不一樣。。。但影響不大,反正我都20年沒follow龍珠的進度了(喂

本集打好打滿,打到極地都冒出岩漿了,畫面絢麗加上熱血的BGM,看得很爽快。不過因為真的打很久,角色又一直吼叫,其實看到後面有點累ಠ⌣ಠ,真是辛苦那三位聲優,野澤雅子都80+了啊~

弗利札 致力於開發對手潛能,於是自己作死XD,榮登本集最坦,在悟空拉著貝吉塔去合體的時候,他至少扛了布羅利一小時的傷害,感恩弗利札,讚嘆弗利札!!( ̄∀ ̄)
還有,他竊取龍珠想許的願望竟然是 "長高5公分",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這弗利札也太喜感了(≧▽≦)

貝吉塔  前面看他跟悟空切磋武藝我有點驚訝,畢竟他是自尊心很強的人,總覺得他應該寧願自己練到死,也不會去找悟空陪他練功,看來我沒follow的這20年真的發生不少事XD 
當悟空拉著貝吉塔去找比克練習合體的時候,貝吉塔表情超崩壞(*≧∇≦*),難得前面單挑布羅利有好幾個特寫鏡頭超帥的說~~

悟空  依舊那麼朗爽兼白目XD  除了喜歡他的個性,他能一直對自我鍛鍊這件事保有熱誠且孜孜不倦是我很羨慕的地方。
最後他跟布羅利自我介紹說 "我的名字是悟空 或者 你也可以叫我 卡卡洛特"。 以前他不喜歡別人這樣叫他,看來現在他也已經接受他賽亞人的名字了呢~ 我個人覺得貝吉塔的影響很大,因為悟空後期應該大部分的時間都跟他在一起,而他一直都是用卡卡洛特這名字在叫悟空,久而久之悟空也習慣了吧~

這集還有兩位沒什麼戲份,但看起來很強的角色,破壞神跟維斯,維斯講話口氣跟IKKOさん很像,我都懷疑他會不會突然迸出一句"どんだけ ~~" (毆   
然後,維斯的聲優是森田成一,還真聽不出來。。。我還停在黑崎一護的時期啊~

破壞神造型根本就阿努比斯~ 大大的耳朵很可愛,感覺是個美食家。這次因為要去的地方沒有美食,所以就沒跟團了,待在家裡顧貝吉塔的女兒 XD 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