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痞客幫的app一直無法上傳照片,我又懶得用電腦上傳,於是就拖到現在才更新。。。

都要五個月了啊~~ 哇哈哈哈~~~


三年級第二章


比爾當上級長了~ 恭喜!!


Penny對石內卜的精闢見解
一言以蔽之:傲嬌 XD 


討厭鬼新增了兩位跟班


兇的咧~~


這答案是google 來的~XD 
其實答錯也不會怎樣。。。


三年級第三章
可以去活米村了~~


嗯~ 我會銘記在心的,教授~~


新朋友~
我搭配了一條新圍巾


三根掃帚老闆娘,這笑容有點恐怖啊~


與海格共飲


在三根掃帚當打工仔


上課不認真聽講的現世報 XD



魔法史教授的問題很常出現呢~


No~~ 我老哥的筆記本被飛七沒收了~


三年級第四章


聽Penny的過往故事


蜂蜜公爵老闆 鬍子很俏皮~


在飛七辦公室尋找老哥的筆記本



飛七碎念中 XD


亂猜還猜對了~XD 
我根本不知道這題在問啥。。。


澆水~~

我知道為啥APP無法上傳照片了
因為截圖的檔案根本就TMD大啊啊啊!!!!
一張圖要2MB是想怎樣 T_T

9/7更新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霍格華茲 哈利波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