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好險有同事力推這部
不然就錯過一齣好劇ಠ⌣ಠ

OCN出品果然是有品質保證
雖然是翻拍 但卻很有韓國自己的味道

前面兩集有點悶 
到第三集系長跟泰柱的互動開始變得很有趣 故事也很緊湊
越到後面 泰柱跟整個小組的感情越密不可分 
所以到14集最後一幕 泰柱回到現實的時候
我很擔心他要怎麼渡過沒有三班的日子。。。

在泰柱翻到三班的未結案件之前
我一度認為三班的人是泰柱自己創造出來的人物
沒想到他們是真實存在 而且在1988年就身亡了
就在泰柱回來時的那場黑幫襲擊(°д°)

就是因為這樣 泰柱即使重回重案組
他的心卻還是停在1988
即使手被刀片割傷 也感覺不到痛
然後在屋頂上的他 回想1988的總總後
毅然決然的縱身一躍而下。。。

看到這邊其實很難過
雖然這之後他跟三班過著愉快(?)的追捕日常
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多
這對泰柱來說是幸福的
但對我來說 這幸福得來的方式很悲傷。。。

我替泰柱的媽媽感到心疼
兒子好不容易從昏迷狀態清醒
結果沒多久就離開了
這要老媽媽如何是好(Q_Q)

當然 劇情每個人理解的方式都不一樣
也有人認為泰柱其實一直都沒醒來
1988跟2018都是他的夢境

但在我看來 我傾向泰柱的確有清醒並且逮捕指甲油犯人
因為這是他一直掛念的事情 而且還有媽媽跟前女友在等他
他在這兩位女性都對他說希望你能過的幸福後 才決定回1988
雖然回去的方式。。。

其實我希望泰柱至少能跟媽媽說一下他在夢裏發生的事
這樣媽媽也比較能理解泰柱離開的原因。。。

不管怎樣 看完後那種悲傷的情緒一直揮之不去 也是這部戲成功的地方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